高手帮官方博客

即将到来的1月有大事发生,你准备好了吗?

就在2016年1月…

只要你的IDEA或项目靠谱,资源、场地、资金、什么都给你!你准备好了吗?

了解业内创新机会,结识资本贵人

一切尽在【高手帮·项目帮扶汇】

11
本期时间:2016年1月中旬活动地点:中关村

背景介绍:

每个月,高手帮的天使&导师团:知名企业家、天使投资人都会在此汇聚一堂,论道思辨,发掘极具潜力的创业团队,协同帮助创业者解决:资金、人脉、资源团队等要素…

报名条件:
  • 高科技领域内种子期和天使期项目创业者;
  • 有创业Idea\ 计划的高手帮高管会员;
  • 寻找合适项目创业合伙的高管会员;
  • ……

本期活动热烈征集中

限高手帮的高手会员20名,名额有限, 先到先得,报名审核通过后,将有工作人员通知您具体时间等细节,速速报名吧!

上期精彩回顾
上期项目帮扶汇共有5个创业项目参加路演,创始人大多数曾在百度,索尼等业内公司担任过高管, 都是高手帮的高管会员创业,其中有4个创业项目现场获得了投资意向和专属创业导师。下面简单介绍下参加路演的五个项目:
  • 智箱科技:一款可以多次重复利用的环保货运箱,内嵌芯片,解决原来寄快递,需要填单,包装,塑封等,一只箱子全部解决。
  • 22
    项目获得: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高级副总裁祁燕祁总的导师帮扶
  • 真星座:创始人是多年研究星座的专家,互联网多年的从业经历,做一款通过星座社交、分析的平台。
  • 33
    项目获得: 北京格林威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顾小锋顾总的导师帮扶
  • 吐槽笔记:一款针对中小商家实现投诉管理的平台,利用数据促进产品的销售、管理等,降低商家的客服管理成本。
  • 44
    项目获得: 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高级副总裁祁燕祁总的导师帮扶
  • 芯和科技:机器人的核心部件和驱动,包括: 舵机、驱动器、伺服控制系统的技术型产品。
  • 55
    项目获得: 大河创投的合伙人付奇付总的导师帮扶。
  • 学点啥吧”:一家做职业教育的垂直平台。
  • 66

其中智箱科技很幸运,本周还获得了对接小米团队/探讨后续流量资源合作的机会,离成功更近了一步!

看完上期回顾,你是不是特别后悔没有参加上期的项目帮扶汇,恨得抓心挠肺的,没关系,2016年1月新的项目帮扶汇举办在即,不想再错过的话,就赶紧报名吧!点击“报名”,拼手速的时候来了!只剩下12个名额了哦~